是零尘不是凌晨啊QwQ

Do What You Wanna Do.

可看可不看,我记录一下_(:з」∠)_

我又做了一个梦,一个有点血腥的梦。

     同所学校但是有过一面之缘的人,都相继遭受杀害,我不记得我是出于什么原因和同事一起调查案件了,但是我记得后来跟我一起调查的好朋友也被残忍杀害了。我还记得她跟我说如果她遭遇了不测,她给我的那对耳环会出现在她的尸体上【这个奇怪的逻辑……】

     然后真的被说中了,明明是你知我知的事情,耳环按理来讲被我放的好好的,没想到真的出现在她尸体上了。在梦里的那个紧张感和现实性特别强,搞得我整个人都想崩溃了😑

      后来查到了一所破旧的学校,里面全是小孩子,班上有人在玩,楼下也有人在玩,是不是还有探出来的脑袋,我还隐约记得学校的墙上写了些大字,应该是有含义的,不过我不太记得了😂

      第一个梦查到学校就断了,后来我有点醒了,没想到再入睡竟然接着做下去了……【那种想继续又害怕的感觉真的……】

     一梦进去我还是在那个学校,不知为何我有种诡异的感觉,这所学校里真正是有少年气息的只有一个孩子,跟我同行的人和我一起在楼上小阳台观察他们,一起若有所思地盯着那个孩子,然后发现只要有人欺负他,会有另两个孩子帮他复仇。原本我以为只是孩子间交朋友讨好的方式,但后来我看见了那个唯一有少年气息的孩子突然看了我们一眼,莫名被激了一身冷汗。

      然后,我就一个人跑去找孩子试探他了,结果发现这孩子……精神不稳啊,一问到跟那些被害人有关的他就突然变了一个人,赤着眼张着血盆大口要咬人,指甲也变得很长很尖,我无奈的只好轻轻拍拍他哄哄他才又恢复,嘴里说着什么不是他干的都是她们的错,是他们为了帮我才这么做的balabala

      随后我就在他一会儿不正常一会儿正常的情况下真实地……困了,宛若被人下了药……偏生那孩子还在不正常的情况下让我直视他的眼睛,不然他就不相信我安慰他说的任何话。我真的努力想看他的眼睛,然而困意真的抵挡不住,最后只记得他似乎是在下定什么决心,对于这个决心是弄死我还是自首什么的我已经不知道了😑因为我真实地醒了,发现自己的姿势停留在等他咬我还是不咬我那儿。

      以及,那张血口……其实是我娃娃的鼻子😂我也是醉了!真情实感地醉了!!!这什么让人感觉不爽的梦!!!我是刑侦看多了么???求放过,真的第一次感觉做梦好累……


小声哔哔,我觉得两个孩子为了保护一个孩子不受欺负那儿谜之让我想起了巍夜澜……我觉得可以有这么一篇文_(:з」∠)_

我唠叨完了_(:з」∠)_还是忍不住想打tag……
打扰了嗷

评论(4)
热度(6)

© 是零尘不是凌晨啊Qw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