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零尘不是凌晨啊QwQ

Do What You Wanna Do.

梦de短记录

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梦里我爸还有一个长得跟我妈同事一样的二房,然而我爸不爱她。
在吃完一顿午饭后二房决定要杀了我爸,就去卧室埋伏。
莫名有点知情的我就进了卧室,然后想告诉我爸,自然而然的被二房拿枪🔫怼……
然而……她开了四五枪我都没挂,每次子弹都侥幸擦着我过去😑拿枪抵着我后脖子的那次子弹直接慢速被我脖子挡住了…震惊.jpg
就在她也着急还想再来几枪的时候,我挣扎着醒来了😑

醒来后的我:我明明没有不喜欢那个阿姨阿姨也没有不喜欢我我为啥会梦到这片段……
仔细想想还挺狗血的……

评论(4)
热度(1)

© 是零尘不是凌晨啊Qw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