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零尘不是凌晨啊QwQ

Do What You Wanna Do.

深夜牢骚【大概是负能量别看了】

都说人心险恶,可是最善良的,也还是人心

“当你一直凝视深渊,深渊将回以凝视”
最开始的时候,我看到这句话,还以为是句好话,类似于付出会有回报的那种感觉。后来看了一些推理悬疑剧,才知道,这不是什么好话,我当初是有多天真才会看不到这句话的深意
然后我就突然想起我姐跟我说过一句话,她说,“你现在比以前真的要乐观积极太多了”我当时特别疑惑,因为在我的记忆里,我并不记得我有什么特别消极的行为语言在人们面前展示过,所以我问了一句“我以前有么”我姐特别肯定,肯定到我都怀疑她常挂嘴边的我是他们的开心果这句话真伪了。后来,我也就没再仔细追寻,也许以前的我,在她的眼里和我自己以为的眼中,真的是不同的。
现在仔细想想,那些我们会用来安慰人和人聊人生的道理,都懂都明白,却好像又不理解不太懂。可能,是自我意识的一种逃避吧。每当有人跟我聊着聊着开始教育我的时候我总是很敷衍,说着我都懂都明白,左耳进右耳出的,大概就是在逃避吧,可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在逃避什么,是不想面对什么么?我说不清楚,也搞不明白,索性,就不折腾自己了。最快乐最无忧无虑最纯真的时候,就只有放松自己和朋友亲人吃喝玩乐打打闹闹的时候,以及自己一个人哼着歌玩着游戏或者看剧看综艺看小说看电影……只要不涉及耗费脑细胞赶作业想未来愁工作什么的,才是真正我放空自己放空大脑的时候。
我都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一个佛系girl,准确说是正在。也许只是因为,佛系的感觉,是我向往的生活。

喜欢的人越来越多,可去见面的还一个都没有。也找不到另一半,我怕是真的要孤独终老了。可我唯一的愿望好像跟佛系又沾不上边,我只希望,不管是我一个人还是跟别人走在街上的时候,不用担心自己的钱包是否会干瘪【笑】

评论
热度(1)

© 是零尘不是凌晨啊Qw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