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零尘不是凌晨啊QwQ

Do What You Wanna Do.

【方航】你有本事离开你有本事回来啊(只是灵感)

你有本事离开你有本事回来啊!


#我还是很喜欢方航啊。尽管我坚信男孩子的友谊不会变,我只是有点难过。没忍住想写点什么,然而写不成文,我怕我写着写着会全部删掉,所以就发个灵感。#设定是芳芳离开了公司【毕竟现在不确定他到底走没走】


      方翔锐离开之前,孙亦航和他是绑定的,他们是连队内都嗑的cp。

      方翔锐离开后,孙亦航不再拒绝他人的好意,一如从前没遇见他的时候,努力练舞努力唱歌,弹弹吉他练习指法,和小伙伴们该笑笑,该闹闹,该配合的配合。


     “……方翔锐,你混蛋!”

     “你有本事离开你有本事回来啊!”

      朦胧间,似是看见方翔锐的脸,他跪坐在孙亦航的身边,脸上带着一丝歉意。他轻轻地擦去孙亦航眼角的泪,温柔一笑。

      “对不起,我回来了。”


       月色下,少年靠坐在床边,脸上依稀有泪痕,他的手里紧紧地捏着一张相片,相片里两个少年互相搭着肩膀看着镜头笑得开怀。


评论(2)
热度(23)

© 是零尘不是凌晨啊QwQ | Powered by LOFTER